纯爱党,永爱海产品

这是一个关于倾慕的故事——

”我许了一个愿望,要将月光盛入潮汐中,送给我最爱的姐姐“

……

“我想找到她……”

“会是你吗?铃”

……

“我多想和她在一起,可是,我的前方是没有尽头的深渊啊……”

“对不起……“

”为什么!你不可以!不可以再丢下我了……“

……

人鱼的泪破碎在浪尖,依稀折射出那彩虹般的身影融入大海,化为了金色的泡沫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次尝试这种风格的漫画,是《海的女儿》的故事的改编,是铃鹿和千姬双线同步推进的,旁白50%以上来自永生之海的剧情,是be又不全是be(我真的不是故意520发刀子😭,但我真的感觉她俩的感情很适合这种be美学),有ooc,有剧情bug(为了同时契合阴阳师人物设定和海的女儿原著),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,希望大家多多包涵。最后祝铃鹿御前生日快乐,铃千520快乐!

评论(7)
热度(206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安非塔_ | Powered by LOFTER